柒十三

。。。

【七侠】关于情敌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cp: 奔莎 跳逗 


莫问为啥子没有虹蓝,还嫌他们不够甜么

――――――――――――――――

奔莎


今天的金鞭溪客栈一如既往地人满为患,今天的老板娘一如既往地貌美如花,今天的老板…呃貌似脸色不怎么好。


“老板娘,这不是还有间空房么?您这么说没了呢?”


一个穿着打扮雍容富贵,满脸油腻体型微胖的中年男子指着莎莉的闺房发问,同时一个劲地往莎莉身上靠。碍于人多莎莉不好意思拔剑,心里想着忍忍就过去了,尽力让自己心平气和地和那个人解释。


“客人,这是我的闺房”


本以为这样就可以摆脱男人的纠缠,谁知道那个男人直接拉着莎莉的手腕走到房内,一脸色咪咪地看着莎莉。


“老板娘啊,我这儿可是有家财万贯,您看……”


男人的手不安分地在莎莉身上摸来摸去,忍无可忍的莎莉从墙上挂着的剑鞘里拔出紫云剑指着那个人,满脸都写着生气。


“大胆,你若再这样无礼我就把你扔出去”


男人顺手把门关上,然而下一秒就被人破门而入。莎莉不用看都知道是大奔来了,但是那个男人却不知道来的人是老板,就呵斥了一句。


“大胆!谁人敢坏我好事?”


大奔知道莎莉是不愿意惹麻烦才不对这个色胆包天的家伙下手,但是他是谁?他大奔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混世魔王,没多想就直接拔出背后剑鞘里的奔雷剑朝那个男人刺了过去。


“大奔!不可莽撞”


莎莉及时把大奔拦了下来,才没酿成大祸。她小跑到大奔旁边伸手揪着他的耳朵。


“你这样,还让我以后怎么开店?”


大奔疼得呲牙咧嘴但不敢反抗,只是一个劲的说“老婆说的话我都听”。


那个男人看的一愣一愣,下一秒莎莉已经松开手将紫云剑架在他脖子上。


“还不快滚!”


男人吓得连爬带滚出了客栈,莎莉站在门口往下看,确定那人离开后才松了一口气,转过身大奔的脸色阴沉沉的。


“怎么了大奔?”


“老婆,连我都没敢这样对你,他怎么就这么大胆!”


莎莉暗笑,原来是吃醋了。


“你过来”


大奔听到莎莉的话刚还郁闷立马就多云转晴,俯下身子看着自家媳妇。


“咋啦?”


莎莉在大奔脸上亲了一口,然后退后两步笑盈盈地看着他。


“不生气了?”


“不生气了,天大地大老婆最大嘛”



跳逗


逗逗发现最近的跳跳不大正常,之前愿意花上一天时间陪他待在六奇阁炼药炼丹,现在总是不到一个时辰就要找个借口出去,还一出去就是一天半晌的。


“莫非他是吃错了药了?”


这样想着逗逗在六奇阁里走着转着,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终于听到了熟悉的开门声。


“逗逗,逗逗!我回来了!”


平日里跳跳回来逗逗都是先上来嘘寒问暖,不管他有没有带回来东西。今日逗逗却一反常态,看了他一眼,准确说余光扫了他一下就转身离开了。


跳跳疑惑不解,于是问这是怎么回事,逗逗不回答,也不看他,就是背对着他一言不发。


“逗逗?逗逗?你又试药试出来毛病了?”


逗逗终于回头了,然而是一脸怨妇般的表情,他委屈巴巴地问跳跳去哪了,怎么比平时晚回来了半个时辰。


跳跳本来就聪明,旁人都夸他比别人心多了个窟窿眼,啥事都想的别一般人周到――然而在这个问题上他的智商仿佛是人间蒸发了一样,丝毫没有听出来逗逗的另一层意思。


“这不是没干嘛,就,出去转了转”


逗逗在那炼药,跳跳在一边帮忙干着递东西烧火之类的杂活。好吧,虽然跳跳的智商在上一刻钟一去不复返,下一秒钟又奇迹般回来了。


跳跳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看着逗逗药炼的差不多了,打算给他倒杯水喝。同时心里暗暗想着是什么事会让逗逗这样失魂落魄。


“逗逗,你也累了,过来歇会喝口水吧”


逗逗应了一声“就来”,放下手里的药罐子,把一片狼藉的现场简单收拾了一下后起身拍拍衣服上沾的脏东西朝着跳跳走过去。


“逗逗,你先在这儿,我有事,去去就回”


跳跳又一次找借口离开了,然而这次逗逗学聪明了,没再傻傻的等着他回来然后问个到底,而是选择了跟上去。


六奇苑里,跳跳坐在小院子里的石桌上不知道给谁写着信,还哼着小曲,从表情来看心情好得不能再好。但是目睹这一切的逗逗可不能冷静了。


“拿来吧”


手里的纸笔突然被抢了过去跳跳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


“逗逗你…我怎么没有察觉到你来了?赶紧把东西给我”


逗逗把跳跳的纸笔放在一边,然后从衣服里面的口袋里掏出一个翠绿色的小瓶子在跳跳眼前晃了晃,脸上带着格外自信的笑容。


“嘿嘿,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中了我的失心散,两个时辰内你无法集中注意力,当然察觉不到我来咯”


跳跳又愣了,仔细回想是什么时候中了逗逗的招。突然他灵光一闪,当时逗逗好像拿手在他衣服上蹭了蹭,莫非是那个时候。


逗逗才不管跳跳的发问,拿起信纸就看。


“从称呼判断,这是写给小姑娘的”


逗逗草草看过几行字后把信纸塞到跳跳手里,带着“下一句话不用我说你应该知道了吧”的表情看着跳跳。


“逗逗,逗逗,哎呦,这个女子和我只是萍水相逢,真的没什么”


逗逗哼了一声表示不想听你解释。


“哎呦,我的肚子好痛”


跳跳的苦肉计果然百试百灵――我是指针对逗逗。


逗逗急忙上前把栽倒在地的跳跳扶起来,伸手要去给他把脉,而跳跳则顺势把逗逗拉到自己怀里来。


“好了,好了,这下不生气了吧?我的错,我的错。”


逗逗不想多说什么,因为面子工作要做足,心里却美滋滋堪比吃了蜜糖。


“好吧,不许再有下一次了”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